這家在成大星巴克附近,經過它很多次了,從沒踏進去過.
幾經外地朋友讚嘆道:"哇~~你家這邊也有XX店啊!真好!這家很有名耶!"才驚覺到原來有好些有名店都座落在成大商圈

星期五晚上去吃了這家,菜色如它的官網所列

開胃菜: 梅酢小福袋、蘿美蟹鬆、冰釀甜心蛋

前 菜: 昆布牛肉卷 昆布鮮魚卷(我選這個)

主 餐: 牛肉 雪花豬肉(我選這個) 魚頭 小羔羊 + 時蔬盅,聚福袋,手工木桶豆腐

梅子醋

副 食: 北海道黃金稀飯(我選這個) 日式冷麵 墨魚芍粉 昆布烏龍麵

甜 品: 紅豆鬆糕、金時燒、靜岡抹茶(我選這個) 金字塔紅豆冰堡 玫瑰銀耳釀

一人530元加一成小費

1.服務佳:本來看PTT還有些擔心會遇到地雷服務生,後來證實多慮了.

2.份量大:本來看官網以為每樣都少少的,後來吃到主餐的一半就很飽了,所以份量是相當大的,服務生還問我們要不要外帶 > < 我居然很逞強的說:不用!後來真的非常非常的飽!

3.味道佳:從湯頭到主餐到副食,味道都沒話說,我唯一有意見的是他的紅豆鬆糕和金時燒居然有懷舊的味道:紅豆鬆糕口感很像廉價綠豆糕,金時燒很像花蓮薯.

推薦這家!!

聚北海道昆布鍋(台南長榮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3段131號

電話:06-23809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亮亮幸福的味道 的頭像
    亮亮幸福的味道

    亮亮幸福的味道

    亮亮幸福的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