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EKO HIGASHIYAMA PRINCE HOTEL 二樓的BEAUX SEJOURS 是法國菜餐廳

Lunch Time 11:30A.M.~2:00P.M.  ランチ 
¥2,000より

Dinner Time 5:00P.M.~9:00P.M.  ディナー¥4,200より


我們是吃最便宜的餐

果汁:因為不敢喝酒,不然主菜是豬肉,應該要點杯紅酒來喝的說。



燻鮭魚:很日式的口味。



熱麵包:台灣人會喜歡的法國麵包,我是拿來沾上一道菜的醬汁。



玉米湯:咦?為什麼有玉米湯亂入?湯濃且香,上面灑有硬麵包屑



雞肉:還是很日式的味道



豬肉:依然是日式風



水果甜點:MELON,餅,草莓塔,幕斯,是溫暖的甜,跟一般日本的蛋糕店會賣的甜度一樣。



紅茶:可以加鮮奶變身成奶茶。



總之這頓是日式法國菜,雖然只是便宜的套餐,但是非常合我的口味。其中我比較好奇的是,為什麼它的味道跟我記憶中的某頓飯很像,那是令人懷念,有些久遠的味道,不知是在哪吃過?

不過我確信小時候根本沒吃過法國餐,倒是住過好幾回別處的王子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亮亮幸福的味道 的頭像
    亮亮幸福的味道

    亮亮幸福的味道

    亮亮幸福的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