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都是帶高三班

所以這場畢業典禮對我來說感觸特別多

要和相處三年的學生分別有些不捨

況且我比較喜歡經過三年訓練後的學生

反正已先預知我不善於面對分離

所以一直以來自己都將理智與情感分開

聖人之情,應物而無累物者

即使最終我達到這樣的境界

對一般人來說

只會覺得我這個人更加具有距離感吧

......

反正啊,我沒等畢業典禮完就先離開禮堂了

因為不喜歡看到催淚的場景

況且,畢業是全新的開始,應該要以笑容來面對

303,306,310再見  再見~~(揮手)

很高興認識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亮亮幸福的味道 的頭像
    亮亮幸福的味道

    亮亮幸福的味道

    亮亮幸福的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