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教師會都會帶給我們濃濃的節慶氣氛.今年菜色如下:
    1.大顆包肉餡的鹹湯圓
    2.小顆自搓紅白湯圓,有紅豆,綠豆,花生和龍眼湯四種,其中龍眼是秋美老師自己種自己曬所自製的愛心龍眼唷
    3.炒米粉,秋美老師親自炒了六鍋!!
總之菜色非常豐盛.
    
    社會科的媽媽們真的非常會照顧人,她們秉著寧可多準備也不要讓我們餓著的美意,硬是準備了又多又好吃的食物.回想起當年我剛進這家學校時,就是受她們很大的照顧,尤其是上文提到的秋美老師,在人際,工作,生活,娛樂等處處引領著我們這些後進,跟著她真的學到好多,當她的學生和小孩真是很幸福.也謝謝幸玲老師辦這場具有濃厚佳節氣氛的湯圓活動!

    湯圓照片在這(選"冬至吃湯圓"那本)
    這種活動測拍照若非帥哥美女很難被拍得好看,還好我只有被拍到一張,更慶幸的是拍那張照片時我知道有人在拍,所以我有看鏡頭,這就叫幸運嗎?

    我是和新進的碗碗(碗=婉)去吃湯圓,順便把她介紹給跟我比較熟的老師,碗碗跟當年的我一樣都很拘謹,所以我也試著像那些給予人溫暖的同仁們一樣,帶著她進入人際的圈圈,也許我做得還不夠好,但希望這一點點努力能為她開啟新的人際之窗.

***
粗框JESSIE坐完月子回來了,還是像懷孕前一樣,真是太強了!
幽默開朗的MICHELL盛裝到來!!(M:我很普通耶! )
TIN和XW沒來真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亮亮幸福的味道 的頭像
    亮亮幸福的味道

    亮亮幸福的味道

    亮亮幸福的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