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在公園路的遠東百貨內,標榜是從日本來的.



菜色和價錢一望而知,價格為240~290元之間

這是花鯽魚定食!



第一眼就覺得魚很大



跟櫥窗的樣品相比,大小差不多.

至於味道呢?

鯽魚肉好好吃喔!又香又軟,魚肉鮮甜無比!好吃!YUMMY!

這是我點的漢堡肉定食,裡面有青醬筆管麵,高麗菜絲,蘿蔔泥和漢堡肉.小菜是脆脆的小黃瓜,味噌湯內有肉有洋蔥.



每次看到漢堡肉就會很想點,因為漢堡的製作很繁複,還得要甩肉甩到裡面沒有空氣,光看製作過程的文字敘述就覺得這種菜還是用點的好了.



櫥窗沒有我那道菜,拍了個比較接近的牛肉醬汁漢堡肉.

我點的那個是和風醬汁,好吃好吃!大戶屋的飯也很好吃,吃起來很像是用象印黑釜鍋煮出來的那種,真是太棒了!小黃瓜也香脆,味噌湯煮得也很不錯!



吃完後趕快跟大戶屋的櫥窗拍一張,證明自己有來過!手上是褐色長毛象和粉紅小鼠



停車場居然有一台芥末色的ALFA ROMEO,因為很少見到跑車,所以就厚顏的跑去跟這台車合照!

之後跑去逛大東夜市.台南住這麼久還沒去逛過,夜市人山人海,有拍賣,賣穿的吃的,還有做指甲挽面按摩和玩遊戲呢!

我就注意到有兩家做指甲,在鬧轟轟的地方做指甲,美甲師的技術應該是很不錯,攤上就擺了幾本雜誌和實品,但若我是客人,我會不太喜歡我在消費時有一堆閒雜人等在旁邊品頭論足的.

我喝了五味蔬菜汁,料好實在!

還有紫色的玉米,今天當早餐吃掉的,很好吃!

剛YAHOO了一下,發現大東夜市還有好多攤子,都是現場沒注意到的.像是現場居然還有賣壽司和港式點心!

還有跑去玩用空氣槍射氣球喔!

第一次玩這種遊戲,很好玩!但槍法很不準,幸好有神射手,才讓我帶回長江七號和小皮球!

新夥伴初次登場!



七號 : 大家好,我是長江七號!

OMO : 你好像比我要小隻一點喔!哼哼!新來的不要太搶戲!

OMO又多了新夥伴呢!要好好相處啊!

大戶屋(台南大遠百公園店)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60號1樓

電話:06-2255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亮亮幸福的味道 的頭像
    亮亮幸福的味道

    亮亮幸福的味道

    亮亮幸福的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