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頂餐廳在42F,從整面玻璃牆向外俯看,喧囂的高雄夜景煞時幻化成不真實的寂靜模型,只見車燈路燈霓虹燈宛若寶石般地閃呀閃的.



消費形式有二,一個是無自助,另一是半自助.選了半自助!半自助的除了點主菜外,其他的飲料湯品冷熱食皆可至長桌自取.

這是我拿的燻肉,萵苣,貝和干貝慕斯.



這幾樣都很好吃,其中干貝慕斯中還使用了草莓入菜呢!湯的部分我拿了牛肉蔬菜湯,料很多.

接著上了熱的土司麵包,麵包在布中.



本來還以為會是大蒜麵包,結果是上面塗了芝麻和海苔的土司麵包.

吃到麵包時,開始有現場鋼琴演奏.演奏的曲目是國台語經典勁歌金曲,其實也認不太出是什麼歌,就是聽起來很悲傷的那種台語老歌,其中一首認得出來的是梅豔芳的女人花......囧

他彈奏的技巧是很好,但在快樂的吃飯中聽到這些悲傷的歌似乎怪怪的......囧

我是覺得此時此刻最適合演奏德布西(Debussy)的貝加馬組曲中的月光(Suite bergamasque Clair de lune )啦!雖然也是首常聽的到歌,但和靜謐的星空很襯!

接下來是主菜囉!

我點的半隻龍蝦和蛤蜊天使麵



龍蝦是烤的,肉很Q,用桌上的刀叉湯匙都很難把肉刮下,最後是直接拿著啃食,呈現大口吃肉狀.龍蝦的湯汁很甜,整體來說還不錯,但如果是給我一整隻更好!
天使麵吃起來有點像麵線,忘了是六個還八個蛤蜊.麵和龍蝦汁一起吃真好!

鵝肝醬和牛排



第一次吃到鵝肝醬,沒有什麼怪味,煎得很好吃
牛肉也是軟度剛好...好吃

吃完主菜又跑去拿想吃的食物



這一盤除了冷蝦子還不錯外,其他都滿普通的,天使麵的醬汁是酸的,嚇了我一跳!



水果甜而多汁,在西瓜和奇異果中間的是蛋糕盤中的草莓,灑了糖粉的草莓又甜又好吃!



最後以綠牌的熱綠茶畫下完美的句點!

我覺得這家餐廳的服務不錯啦,但剛YAHOO了一下,似乎人一多就會有招待不週的負評.

餐廳的旁邊是BAR,夜景很棒,看了招牌,是宵夜時段供餐.

總之藍星人又攻佔一家新的店了!

寒軒國際大飯店-雲頂西餐廳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33號42樓

電話:07-332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亮亮幸福的味道 的頭像
    亮亮幸福的味道

    亮亮幸福的味道

    亮亮幸福的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