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一行人去吃一家沒去過且隱身在巷子的綠色法蘭絲。

沙拉、湯和麵包

湯是蔬菜湯,有點稀,味道像是加了紅蘿蔔?

法國麵包的話,一吃就知道至少已經放了一天(或以上)了。



這三樣以沙拉比較美味,有切碎的蕃茄、小黃瓜、起司和水煮蛋。




牛腩飯(290NT)的牛肉嫩又好吃



魚排(470NT),是Sole Meuniere(麥年鮮魚)?就是沾了麵粉下鍋用奶油煎熟,再加上高湯和奶油收汁後的醬汁。魚肉搭奶油系的醬汁還不錯,旁邊的飯是好像是燉飯。



豬排(430NT),豬排的部分,肉帶筋帶油,煎得很硬。



牛排(540NT),我沒吃。



大家都好認真的吃飯!



魚排還滿好吃的,很快就吃完了。



我就不敢吃魚皮啊!不然來咬我啊!咬我啊!

甜點

明治香草冰淇淋



或是荔枝加奇異果,荔枝還滿甜的,奇異果很酸



飲料我點熱花茶,這牌的花茶還不錯。



吃完這家家庭式的小店後,深深體會到王品集團生意那麼好不是沒原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亮亮幸福的味道 的頭像
    亮亮幸福的味道

    亮亮幸福的味道

    亮亮幸福的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