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在這     這裡這裡   網誌放的照片比較小,大張的放在趣圖那本

元元今天到誠品演講「歡樂仲夏親子英語」!今天的演講主要提到想學好英文的方法,就是多聽(從自己有興趣的影片、音樂、廣播等等開始)、多看(親子一起讀書,或是類推從看自己喜歡的書、網頁等等開始)、多講(語言是聽和說的模仿,像是家中規定英語時間、不要怕講錯等等都是很好的開始),也講了一些中文母語人在英文發音上的技巧(ex:bat和bet的不同)和中日文母語人的比較(中文人在發音學習上會比日文人厲害,日文人在使用單字上會比中文人厲害)。

演講完後剩十分鐘可以發問,因為無人舉手,故改成有問題者到前面問,所以我鼓起勇氣跑到前面,先問發音的問題再跟元元說我是她粉絲(每天都看她BLOG呢!今天就是特別來誠品看元元的啊!)。

一開始忘了是從誰的BLOG連過去的,看了介紹得很HIGH的美妝、保養、包包、衣服後,又欲罷不能的繼續看了旅遊、髮型、減肥(很感動!超有毅力!)、阿旺和兩性。全部看完後就變成元元的粉絲了!每天都會按時收看!



元元本人比照片漂亮!皮膚很亮,人和BLOG一樣有趣,HIGH的程度是可以主持大型晚會的那種!(VENESSA,她有幾句話講話的風格有點像你耶!就是「這東西超棒的!」很有你的FU!)

合照完後,小珮x2、sunnyday和一個帶混血小孩的媽媽(不知道名字)也出現了,於是幾個人就到一旁聊天、拍照。小珮最活潑,小孩四歲多的sunnyday狀態真好,年輕漂亮,混血兒媽媽則是很害羞!



元元得當天搭高鐵回台北,僅餘的短短半小時時光是在傳說中有好吃千層蛋糕的深藍!

店裡人山人海,完全沒有空桌!我們都點了馬可波羅(法國Mariage Frères的茶,我不認識它啦!據說是名茶!)還有一個千層蛋糕!(元元請我和SUNNY唷!炫耀炫耀!)

馬可波羅喝起來像伯爵,也就是像紅茶啦,有一點點澀。千層蛋糕奶油香氣較濃、味道也比較甜,好甜好好吃,個人覺得比以前吃過的阿默千層好吃!

元元的化妝包和阿V介紹的一樣喔!

有點不太持久的JO MALONE玫瑰香水味道很像純玫瑰花水!

美樂蒂!記事本全部都是美樂蒂!美樂蒂的卡通很好笑,上星期轉台時路過被迷住了,看了一集。

竇騰璜的衣服對我來說價位還是太高啊,我就是買芒果而已啊!如果台灣有價位和香港一樣的H&M,我大概也會轉投向H&M!

被抓的米那變色放大片真的很漂亮!

元元喜歡那家我小時候常吃的萬川包子,還要有加蛋黃的那種唷!至於包子店附近賣六百多洋裝的店,會去瞧瞧的!

白色、盛裝、Luella、活力旺盛、人有趣,這就是元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亮亮幸福的味道 的頭像
    亮亮幸福的味道

    亮亮幸福的味道

    亮亮幸福的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