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午後來到東石漁人碼頭!



沿岸邊鋪了紅磚道,



還在幾處視野不錯地方擺置設計感十足的椅子,



讓人輕鬆看海。



以上都是理想中……

當天的情形是溫度高得嚇人,呈現人快被烤熟的狀態,餘蔭之處,滿滿都是人。有坐著、鋪塑膠毯躺在地上、野餐、烤肉,很壯觀。



這裡還有露天戲水區,設備都可正常運作且乾淨,東石鄉公所應該花了不少心力在這。



定時噴水區,東山休息站也有!



桶子裡的水滿了就會傾斜的設施,有淋浴的趣味!



鯨魚戲水區,即使幼童來也不怕溺水。



你看,水真的很淺,還有人帶自家的毛毛短腿臘腸來戲水,連ワンチャン都不怕溺水喔!



連ワンチャン都帶下水,這水也太不潔了,我為那些帶了幼童去戲水的人掬一把同情的淚。(遊客的公德心啊……)

水池旁有一排雕像喔!



有一位很辛苦,還得為某人曬衣。(遊客的公德心啊……)



這排雕像是拍模仿照的好地方,不少人有拍,包括我!



他們的動作還滿難學的,不容易站穩,炙熱的天氣,我只學了兩個。

鯨魚池旁是白色沙灘,還可打沙灘排球!



沙子很漂亮,白色有點像碎石子的沙子其實是粗鹽喔!(這也是我上網查資料才知道的,查到後還滿驚訝的!)



本來要赤腳走人工沙灘,但太燙了,一伸腳就縮回來,比墾丁還燙,直覺是會燙傷的那種,故只在旁邊看著一群勇者玩沙。

整體來說這裡的戲水設施和海邊都維持的不錯,在我心中,就設施方面來說,已經把淡水、安平、黃金海岸和旗津全比下去了,但在交通方面,淡水仍是我心中的第一名(全台灣就台北捷運最方便囉)。

這邊的小吃就是賣烤魷魚、炸花枝、蚵仔煎、炸蚵包、蚵酥、各種魚丸、香腸和冰淇淋等等。



照片中這家的烤魷魚生意很好、新鮮好吃,比旗津那邊的好吃。

魩(ㄇㄛˋ)仔魚丸好吃!吃起來很像花枝丸!

這家的蚵酥點了現炸,很香又多汁,好吃!

我對東石漁人碼頭的印象還不錯!呵呵!



BTW,本來還想順便參觀離這不遠傳說中的稻江,但因為稻江的鐵門是關起來的,一付謝絕參觀的樣子,就作罷。大馬路旁的長庚醫院和長庚技術學院蓋得很壯觀,讓我聯想到新店的美河市建案,不知長庚此區有無綿延一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亮亮幸福的味道 的頭像
    亮亮幸福的味道

    亮亮幸福的味道

    亮亮幸福的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