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吃外觀很氣派的王品牛排!走進大門所見盡是大量使用鏡子、邊燈、大理石材質以及黑白紅三色系打造內廳營造富麗堂皇的視覺感。餐點只有一種價位,是套餐式的。(王品的網站有全部菜色的照片



水是加了檸檬片的開水,我自己在家也會這樣喝。

我的餐前酒換成了好甜好好喝的果汁,和我的附餐飲料點的水果茶一樣甜。

餐前酒其實是香檳,剛喝很甜像汽水,後勁則是苦的,酒精濃度應該低。

熱麵包一個是德國麵包另一個是牛角麵包,沾料一個是松露奶油另一是鵝肝醬。



麵包吃起來非常普通,多普通呢?就是台式麵包店可以買到的那種,說好聽點是有懷舊的味道。奶油沾醬完全沒試,我是從未吃過鵝肝醬,但那個鵝肝醬吃起來也太像較鹹的豬肉火腿醬了,還滿好吃的,這真的是鵝肝醬的味道?在懷疑中把那個醬都吃光了。

義式油醋鮭魚捲的白蘿蔔和燻鮭魚片搭得還不錯,裡面夾著鳳梨、蘋果、蔬菜棒讓鮭魚捲顯得不膩。



松露鵝肝濃湯是由黃色的南瓜濃湯和翡翠蒸蛋組成,黑色的點是松露,褐色的是鵝肝。鵝肝吃起來很像油蔥,松露比較清淡,找不到可對應的食材,總之鵝肝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因為味道太像油蔥了,本人一點都不喜歡油蔥的味道,翡翠蒸蛋和南瓜濃湯加起來很甜很好吃!



吃到這邊還能說不飽的大概就是食量依然保有青少年般青春的人吧,每一道前菜的份量都有正餐的水準,真的很飽。第一次來王品,此時此刻終於體會到為什麼有人會說根本吃不完。

主餐選了美國牛肉的台塑牛排,另有紐西蘭牛肉,服務生說美國的肉比較軟,就選了牛肉的。



一上桌,簡直快暈倒,未免也太大了吧!跟我的粗手臂有得比。



再來一張和十元硬幣相比的照片,這麼大份量的牛肉,給六個人吃都沒問題吧,根本就是一道給多人食用的菜。



後來看到別桌有兩個人是點紐西蘭牛肉,天啊,大概是美國牛肉的兩倍大吧,太恐怖了。另一種酥烤牛小排比美國牛肉台塑牛排要小一點,有切割,像是豪邁版的陶板屋瓦片牛肉。(又在偷偷注意別桌吃什麼了!

牛排的配菜還有蒜頭片和很甜的蜜地瓜、花椰菜和酸梅,且付了牛肉醬汁一壺,可沾醬一起吃。



牛排的味道跟煮得很入味的牛肉麵的牛肉很像,現場吃是很狐疑,我是在吃西餐還是中國菜啊?回家看網路才知道它是用中國口味佐料醃製兩天兩夜再烤製,總算解開我的疑問。不然在現場時,還心想,為什麼沒有給我們海鹽呢?

席間還附了酸梅汁可去油解膩,可以選冰或熱的,酸梅汁有點鹹,熱的比較好喝。



有筋有瘦肉(眼球達人說還有血管喔!太驚嚇了,完全看不出來)的牛肉真是太大塊了,所以根本不可能吃完,於是打包。

接下來上的也是很豪邁的火龍果、奇異果和西瓜,水果新鮮,其中西瓜滿甜的。



我點的法式烤布蕾是裝在貝殼裡的,真是大得驚人。



居然和我的臉一樣大,這個打包。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切開後真的流出黑色的巧克力。



微溫微苦的巧克力和甜甜的牛奶冰淇淋很搭,完全是對比的感受。



我點的冰英式水果茶直接打包,大吉嶺高山紅茶則是現場喝掉。



懷疑?紅茶顏色有這麼淺嗎?



有薄荷味喝起來不像紅茶,應該是綜合花茶吧?



跟服務員反應後,二話不說立刻又上了紅茶。



紅茶味道不澀,完全不需要糖,很好喝!



這家店和其他同集團的聚、陶板屋、西堤一樣,都意見表以及贈送印有該店字樣的筆,結帳後還贈送九折卷、贈品兌換卷。豪邁的晚餐結束後,帶著外帶離去,真是標準的有吃又有拿。



王品台塑牛排館(南門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121號
 
電話:06-21379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亮亮幸福的味道 的頭像
    亮亮幸福的味道

    亮亮幸福的味道

    亮亮幸福的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