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訂的,今天傍晚在大雨滂沱中去小七拿書。

內容很淺,一下子就翻完了。

整本書就講一個觀念:保持正面思考,立定目標並勇往直前。

像是,想讓自己變得更美更帥!就是每天想著我很美我很帥!然後觀想自己已經變美變帥的樣子,並且所做的每件事都是和我很美我很帥有關,多看美的事物、讓環境整潔、保持清潔、定期修剪頭髮、多微笑保持心情好等一些大家都耳熟能詳的愛自己的行為。

這本和川普的那本比起來,川普寫得更淺白,從頭到尾就是不停的激勵讀者,我絕對可以做到。

《秘密》那本書去年我就稍微翻過了,因為它的廣告詞非常扇動人心,且商周等雜誌都有寫專文為它廣告。去年的讀後感是又是本像《富爸爸窮爸爸》這類的騙錢書,把老生常談的作品包裝後果真成功為失業的作者創造財富。

最近是因為不管打開國內還是國外台,新聞迎面而來的都是悲劇負面,台灣除了號稱愛呆丸的阿騙把台灣榨乾的新聞外,就是謝謝指教一切依法辦理的馬囧政府什麼事都沒有做。連阿六的三聚氰氨生化戰,衛生署還決定放寬標準,官商勾結,一副「不然呢,來咬我啊」的嘴臉,真叫人為之氣結。在飲料上,決定繼續支持有良心的金車了,至於那些拼命否認,不然就是悄悄下架的,我則是把它當透明。再者除了阿六的有毒黑心偽物外,米國的黑心牆街也攻陷了台灣,罪魁禍首者就是那些打著愛呆丸的本土銀行,讓那些看似專業其實是推銷員的理專把米國牆街快倒的黑心次級房貸貨賣給對金融不太懂的普羅大眾,羅曼倒了,銀行就說,那是你們沒看清楚,自行負責。

也因為這樣,很需要補充正面能量,於是火速買了這本激勵人心的好書。人要往正面看,才能吸引到正面能量,最終心想事成!

來想想住台灣三個幸福的理由吧!

理由之一  人民活力充沛

台灣人永遠都是精力旺盛、活力充沛,又熱愛吸收新知、關心國家大事。

理由之二  服務快速便捷

台灣人的服務精準又快速,工作任勞任怨,全年無休,重點是居然還很便宜,物超所值,這在全世界都找不到,讚!

理由之三  醫療便宜完善

台灣的醫療迅速又方便,品質又好(僅限在台灣唸醫學系的醫生喔),重點是居然還很便宜,這在全世界都找不到,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亮亮幸福的味道 的頭像
    亮亮幸福的味道

    亮亮幸福的味道

    亮亮幸福的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