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人一向低調,多做事少說話。最近被愛推卸責任的懶人問說為什麼要接那麼多工作,實在不想回答這種擺明討戰的問題,於是回之以諷,請想成我要賺錢,這樣也許比較好過吧!

2.代了一班高三班,書唸之少真是令我驚訝,恕我直言,唸得比現在高二那屆還少,真不知他們過去那兩年都在忙什麼?要學測了,很為他們緊張,因為連必考的東西一點概念都沒有。但又不希望因為我的表情刺傷他們的自尊,畢竟是內心純真且腦袋聰明的學生,於是很雞婆的印了一堆考古題給他們寫,此後陸續還會印一堆講義,希望他們能在學測前能多增加一點實力。加油,好嗎?

3.看了秘密那本書後,開始正面思考。檢視身邊的人,發現多的是悲觀抱怨之士。若依那本所寫,我應該要遠離這樣的人,才能避免自己陷入憂鬱深淵,進而讓自己也被同化成那種人。但我逃離這群人,我要跟誰同行?大有吾非斯人之徒與而誰與之感。幸而經過多年的洗禮,我早已不是那過於純真感性如水做般的人兒,抗壓力不敢說非常之高,但至少聽抱怨時已能做到表情認同但內心止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亮亮幸福的味道 的頭像
    亮亮幸福的味道

    亮亮幸福的味道

    亮亮幸福的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