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這天去台北是為了探望新角色。

本來預計搭六點多的高鐵(理想中),醒來後,只能搭快十點的高鐵(現實中)。而且還有多餘閒暇點現做的MOS培根蛋堡(因為時間沒看好,九點半那班只有星期一才有)。



於是就在高鐵上吃了很豐盛的BRUNCH—培根蛋堡、熱玉米湯和冰紅茶。吃飽了睡,睡飽了吃,快中午終於到達台北。



台北車站—芝山—芝山站對面的陽明醫院接駁車—陽明醫院

新角色—小MOO在陽明醫院初次豋場,這次OMO就是特別去看MOO和小MOO的。小MOO很可愛,希望將來個性也要和外表一樣可愛,才會得人疼愛,世上很多事可不是一句我想要做自己就能帶過去的。



拜訪完辛苦的MOO和初登場的小MOO,剩下不多的時間回火車站,到樓上的大戶屋用餐和逛逛PLAZA,不然本來是想去「來我家」吃全天候早午餐的。

這回在大戶屋點了牛肉醬汁漢堡肉。



這家大戶屋大概地點太好生意太好做,店裡客人不多時的冷門時段,居然也可以忘了送茶水給我,態度有點隨便。同樣是漢堡肉,這家分店做得真的稱不上好吃,真怪,明明都是同一系列,品管似乎不嚴,吃過站前、微風、台南和漢神,就仍屬台南店的服務態度最佳、食物處理上也比較美味且上菜迅速。我要不是因為最常去台南店,我大概會對大戶屋這個廠牌完全失去信心。不知道當時現場的日本客人對於那家大戶屋有何感想。

之後在口福堂買了這季新出的草莓道明寺(這東西年初有買過,很受好評)



並在甜甜圈先生那買了五穀波堤和綠茶波堤(這兩種都好吃)。




最後就是和VANESSA在口福堂那邊短暫的見面,拿了她給我的從英國來的超好喝茶和超好用睫毛膏。



唉呀!這次真是太來匆匆去匆匆了,我們兩個都好趕,根本說不上幾句話,我又得趕著回家了。

於是我就這樣結束了此趟短暫且只辦正事的台北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亮亮幸福的味道 的頭像
    亮亮幸福的味道

    亮亮幸福的味道

    亮亮幸福的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