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去吃的,沒帶相機,所以沒照片

到那才知現在用餐有摸彩,從一折到八五折.

上次吃長榮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有哪些菜色都忘了

昨天去吃,覺得喜歡的菜色有

生魚片

玉子燒握壽司-->因為我很愛吃蛋,當然他的壽司還是比不上東門路那家築地啦

米糕-->自己把糯米淋上肉燥湯並加上肉鬆及小黃瓜,很有趣,但味道普通

擔仔麵-->自己燙米粉或麵和豆芽菜,再淋上肉燥,味道不錯

魚片湯-->自己夾佐料和生的薄魚片再淋上熱湯,味道不錯

果汁-->除了旁邊打好的,也可以自己夾水果來打,很有趣又好喝

摩摩喳喳-->自己舀料和冰,再淋上甜醬和椰奶,雖不道地但有趣

HERB熱飲-->選了薄荷和玫瑰,好喝.很少吃到飽會提供沒咖啡因的花茶包,所以印象很好

他的現煮份量小,動作也快

我點了扇貝,味道不錯

豪油蒸魚(<--魚名叫烏什麼的),味道不錯,肉也新鮮

甜點種類也很多,但我吃不下,所以沒去嘗.烤布雷MO說很不錯.

有哈根打死的冰淇淋,喜歡微酸的檸檬雪酪和甜甜的芒果口味

這家熱食也很多

喜歡珍珠丸和炒飯

現點熱食上菜快,用餐環境也明亮乾淨,服務很不錯

對長榮印象很好

覺得比大億麗緻和台南大飯店好

台南大飯店的中菜不錯,可惜補菜太慢

像是過年時全家去台南大飯店吃港式的吃到飽

好吃的蒸籠就只上了那麼一次,要不是我們很早就到,根本搶不到,更何況我愛吃的還是很熱門的珍珠丸

大億麗緻優點是什麼菜色都有,還有我愛吃的PIZZA,可惜所有的菜不知為何,吃起來味道都一樣

就是美食街可以想像到的味道,連鎖店福華也有同樣的特色,兩家可以結拜了

心目中覺得不錯的吃到飽是喜來登的1F吃到飽

已經遠超過可下箸可吃的標準

以前去都是要訂位

不知道現在如何.

***

長榮也有早餐優惠

很想去吃看看^^

***

想知到我們四個人後來摸到幾折嗎?

七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亮亮幸福的味道 的頭像
    亮亮幸福的味道

    亮亮幸福的味道

    亮亮幸福的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