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30

1.又有人新流感了

這種忽冷忽熱的天氣真是要好好保重

Nov27

1.看到TINA分享的RL靴,真心動

但多看兩眼

台灣的GRACE GIFT怎有一雙跟這一樣?

2.今天中午超過三十度,有點熱

3.拿到金格的彌月蛋糕和油飯

呵呵,有我喜歡的長崎蛋糕和年輪蛋糕^^

Nov23

1.下午參加網頁研習.=_=

其實一開始是不想參加這種研習的,因為個人對於研習的定義是學新東西.

最後會去參加是因為主辦說人太少,要我們賣個面子捧個人場,.

研習內容對我來說簡單到非常無趣,這種軟體使用的事不是自己摸索,了不起就拿本書來依樣畫葫蘆就會了嗎?

結果我很勉強的坐了一小時,到了中場練習時間就走了.

生命應該要浪費在美好的時光,而不是乏味已知的事物上.

Nov21

1.今天真不適合補課

又是施工,又是喜筵,又是團拍

熱鬧滾滾到炒死人

完全不宜做靜態活動.

Nov20

1.今天的劇團抖包袱的段子我都感受不到笑點.

個人一點都不覺得以台灣口音為笑點有啥好笑,

這種笑點是解嚴前的老笑點,

至少過時二三十年而且以現在的時空看這橋段大有思想太過狹隘且無多元文化包容心態.

2.溫差很大,早上穿長袖,中午要穿短袖.

Nov17

1.又一個H1N1

希望不要再一個

然後希望大家都健康

2.JC給我手工餅^^

這幾天來嚐嚐

3.MOO給的MOCHI燒真是美味

已經完食^^

4.昨天研習不但有便當還有餐盒

餐盒滿大的

真難得

以往都是什麼都沒有

5.今天天變冷了,大概20~27度,開始有冬天的感覺.


Nov14

1.早上吃了mo媽做的鬆餅,

好吃又好看^^



2.上星期又知道一個朋友今年要結婚了,

呵呵!今年真是結婚年呢!

3.天氣突然變冷了,

久違的長袖君終於能夠外出露臉了,

不知這一波會冷多久.

天冷工作效率就會比較高^^

Nov 13

1.下星期會比較忙,

所有雜七雜八的事都下星期.

2.今天突然下雨了,

說好的拍團體照也只能改下星期了.

3.呷百二和明新的桂圓蛋糕相比,

明新的比較甜也比較溼,

我個人是喜歡沒那麼甜的呷百二.

晚餐後,跑去拿了一個呷百二,

小乖看到一直站在我旁邊盯著看,

看到我覺得不好意思...(到底誰是主人啊!)

扳了一小塊給牠,

一開始牠還有些遲疑,

後來發現是牠敢吃且合牠意的東西,

便一口吞下,

然後又站定在那跟我討.

於是我們就一起分食了兩顆.

Nov 12

1.昨天看了料理東西軍的壽喜燒後,

今晚忍不住跑去吃,

去"秋澄",屬於吃到飽的.

壽喜燒還是和牛肉薄片對味^^

Nov 11

1.後來那個班啊....

你知有幾個新流感嗎?

11個...=_=

希望大家順利康復

也不希望有人再染病了

然後有好幾個星期六都要補課

Nov 10

1.那個班停課啦...=_=

應該會在星期六日補課

希望不要再有人被傳染了

也希望染病的早日康復

2.從今天起我都會以DORORO的姿態出現

3.今天好順暢啊...真開心...希望不是曇花一現

Nov 09

1.早上才知有一班兩個新流感......=_=

大家要保重啊,多洗手,不要摸口鼻

不知是否停課且何時補課,

希望星期六日趕快來上一上就好了

2.早上也突然才知,

明明要請假到明年七月底的同仁突然又跑來,

啊...這樣還要我們輪番上陣代班嗎?

Nov 06

1.上午跑去洗頭,去了全方位東寧店.

感想是...我在家隨便洗都比這位助理的洗髮還仔細...=_=

還是民族店的洗髮優,輕柔仔細,每個步驟都做徹底(深層洗->洗->頭皮按摩->護髮素->熱敷)

大概是民族店要求比較嚴格吧.

看東寧店那麼多設計師,應該是生意非常好,民族店也不過三位設計師而已.

洗後幫我吹髮的那位設計師倒是技術不錯.

以後要是想美髮還是早點出門多騎一點路去民族店好了,讓洗髮和整髮都是享受.

2.昨天新聞報大陸人插隊想領來店禮被排隊民眾趕走的事

趕的好!噓的好!領來店禮的人那麼多,哪位不是乖乖排隊?

讓那種插隊還嗆聲的沒水準領不到來店禮外加趕走真是大快人心!

3.晚上做的紅棗桂圓枸杞銀耳茶

白木耳先泡水,去心再打成汁

加入已煮好瀝過渣的紅棗桂圓銀耳汁燉煮

感想是...以後不要自作聰明把白木耳打成汁了

還是讓它一大發的比較好吃

Nov 05

1.下午五點半和晚上七點半都有地震

震得不大

但都有四級

震央在南投民間

2.中午辦公室去吃菜香耕

我點了五行米粉湯

就是蔬菜湯裡面放了米粉

這樣要賣160元

標榜有機的店就是這樣吧

老實說還滿貴的

3.收到三越西門店的DM了

想要的東西真多

所以我真正缺少的是錢吧

以我的個性是不可能亂買的

要買也是要列一張深思熟慮後的清單才買

4.有位同仁因病要請長假

不知接下來是否又是接番代班上陣?

5.台北SOGO的組合比較好

南部沒有JILL那個限量組合

6.看完 XW的英國行照片

我也想去英國

Nov 03

1.今天有一個任教的班級的學生新流感了

學生告訴我要戴口罩上課,我才知道的

希望他快點康復

不能參加校慶有點可憐

2.拿到屏科大的薄鹽醬油了

不過忘了帶回家...=_=

Nov 02

1.今天有一個班因為新流感停班了...=_=

希望大家能平安渡過,不要感染

2.今天風沙真大

地板好髒,灰塵非常厚

明明星期六才拖過地的說...=_=

掃過,又用紙拖把,再用抹布,才變得乾淨...=_=

Nov 01

1.等下想去善化牛肉啤酒節看看^^

其實岡山也有羊肉節,但本人不敢吃羊肉...嘿

2.天氣變較涼了,我喜歡^^

3.昨天又跑去三越中山店了,13F有圖文畫家展.

下星期有四小折和海豚男的見面會!

先寫這樣好了.

***

後來在高溫33度的中午跑去善化啤酒廠看牛肉啤酒節.(今天還穿長袖出門,大失算,熱死我了...=_=)

現場就是搭著棚子的戶外大型園遊會,

人非常多,胼間雜沓,每個牛肉攤位都在排隊,而且也沒比較便宜.

用餐環境很熱很雜亂.

每張桌子都有人,垃圾桶完全爆滿,每攤都排著長長人龍.

牛肉折價五十元和免費啤酒券的主辦單位攤更是長到不知要排多久才會拿到.

恕我無禮,

個人覺得跟難民營沒兩樣...=_=

價錢都一樣,還不如去本店吃,

又有冷氣,又有服務品質.

於是待不到幾分鐘,就又鑽出人群離開了.

我非常肯定戶外園遊會的概念,但是否該在更涼爽的天氣才適合?

還有用餐的地方是否應該更寬廣?

清潔度是否應該再提升?

德安百貨開幕了,

下午跑去逛逛.

人還滿多的,

櫃非常少.

我喜歡的松青超市和春水堂還沒開.

星巴克也沒看到.

等到松青和春水堂開了再去逛吧!

旁邊的長榮飯店下午在飯店外做外賣服務,

我有看到甜甜球的招牌,

應該是要更晚點才會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亮亮幸福的味道 的頭像
    亮亮幸福的味道

    亮亮幸福的味道

    亮亮幸福的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