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十二月底開始是草莓季!

有草莓的季節就意謂著我有草莓道明寺可吃啦!

口福堂每年必吃的點心

到二月初應該都有賣.

草莓道明寺,草莓大福,草莓銅鑼燒我都很喜歡.

今年草莓大福和去年的不同,它是做成粉紅色的皮和綠色的葉子.



只能說幸好口福堂沒在南部開,不然我大概會失去理智天天報到吧.

另外小約翰賣的草莓派也很好吃.



派皮帶點溼潤不會過乾,甜度又剛好.

最近還吃了元樂的蘋果年輪,草莓口味.



包裝精緻



還刻意貼了一片綠葉



紅色的部分是草莓果醬,不會過於甜膩.



切開後黃色的部分是真的蘋果.應該都處理過了,甜!

年輪蛋糕,蘋果和草莓醬搭得很好,醬最甜,蛋糕次之,蘋果再次之.

有點白白的是霜.

因為從三越拿回來後就放在冷凍庫,早上才解凍,中午飯後吃.



切得不美但美味的蘋果年輪.

這款很厚實,很容易就飽了.

這麼多食物中我最愛的還是草莓道明寺

要我一次吃六個也可以

總之最喜歡草莓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亮亮幸福的味道 的頭像
    亮亮幸福的味道

    亮亮幸福的味道

    亮亮幸福的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