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六月十五日就在細雨中又送走一屆畢業生了.

不知道他們是帶著怎樣的心情離開的.

這次這個班還滿懂事滿貼心,有點知道自己要做甚麼,也有點不太敢表達自己的情緒,

送走他們對我來說心情有些複雜,

因為我不知道下學期還會不會有這種好運帶到像今年的308和314這種乖乖貼心班.

好青年的未來都是光明的!

***

導師班308的謝師宴是辦在逐鹿

辦得非常好!

賓主盡歡!

卡片也好漂亮!

非常非常喜歡妳們做的卡片!

之前生產和結婚的卡片都好漂釀喔!

手真的很巧!

謝謝你們讓我有度過快樂的兩年

也謝謝那天有來謝師宴的好同仁們!

其蕙(謝謝你幫我代產假),

幸玲(說要吃飯說了一學期,謝謝你來喔),

雙福(謝謝你幫我代婚假),

盈如(謝謝你讓308數學分數飆高),

銘哲(很懷念你管電腦的時代,只要一通電話就會立刻出現在辦公室^^謝謝你來喔)

謝謝你們喔!

***

314的謝師宴在畢業典禮當天的下午茶時段,

我沒去!

很對不起你們ㄋㄟ

不是之前說要去露個臉為什麼最後還是沒去?

並不是因為下雨或是我中午吃太飽

中午在學校謝師宴我並沒有吃飽,回家途中跑去小七買了一個火腿貝果吃了.

真正的原因說出來大家一定覺得很瞎

因為....我吃到第二道的"謎樣的羹(魚翅?)",眼部靠近鼻梁部分那個地方開始抽痛起來.

我吃到大量的味精都會這樣,多半都是太陽穴痛.最嚴重是痛到在床上打滾.

讓我回想到公訓那兩天,明明頭痛的要死又死要面子不敢說.

反正後來的菜也不太敢吃了.

很美味只是不適合我

還是謝謝你們ㄋㄟ

預祝314墾丁行超順利又玩得愉快!

***

好青年們一路順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亮亮幸福的味道 的頭像
    亮亮幸福的味道

    亮亮幸福的味道

    亮亮幸福的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