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十點半改到快四點
改題目+算總分


 
從評考卷中看到好多強者在短短九十分鐘中居然能夠寫出近乎完整的答案
 
不是只有沾到邊,而是引經據典,熟背古文詩作,還引用大師的理論,有些文句大有研究所文風(我是覺得很像成大訓練出來的文風啦~~猜的啦~~)


 
這些有過第一關的人,就算後來真的沒有考上本校
 
他們在學術界也一定大有可為
 
而且我也深信他們也一定有機會可以過其他學校的第一關



 
他們真是不簡單呀!
 
(希望他們是很有料又能任勞任怨而且好相處的同事!!)-->這樣的要求會不會太多呢?會不會像是要求超完美另一半般的無理呢?




 
改這考卷滿累的,中間除了上廁所都不能出來,還有職員和主任坐鎮在改考卷的地方(有被監督的感覺)
 
午餐也是外面送進來的,就這樣關了近五個半小時
 
***
 
我和其他三個老師在吃飯的空檔有聊到當年的考試
 
四人中最資深那位說,
 
四年前她有評試教
 
對我的試教尚有印象,她說我的敗筆是版書的排置方式
 
不過他有堅持還是要選我
 
後來看到榜單,再看到我的每項成績,
 
發現我從筆試開始每項都是最高分的
 
所以我才能夠進來
 
聽到這段往事
 
有些高興,還好有你選我呢!!
 
救命恩人~~謝謝你喔~~
 
***
 
今天改考卷我可以說我們四個人是滿公正的
 
1.因為我們完全看不到號碼,也不知道誰是誰
 
2.題目很明確,而且不難,和其他學校比,我們學校已經算滿簡單了,都是考對教材熟不熟,並沒有偏的題目,如果還有誰要說我們考題出很難,我除了想請這個人自己去翻課本,還想嗆他,連教材都沒有讀熟還敢上戰場喔!!教材熟是基本功吧!!
(而且有過第一關的人,不是只有寫對而已,還寫得近乎完美,難以雞蛋挑骨頭)
 
 
3.我們加了兩次總分,加完分後就彌封在袋子中,然後就得離開現場(4:00pm)
 
接下來的工作就是由教評會的人接手,監督職員拆號碼和登錄分數
 
真是疲勞的一天
 
後來回到辦公室
 
發現其他同事情義相挺,居然在辦公室等我們
 
他們還說,萬一我們需要睡在評分室,他們要幫我們借睡袋之類的
 
哇~~好感動啊~~
 
不過,我們只是需要你們送茶水點心上來就好了啊~~學校的便當太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亮亮幸福的味道 的頭像
    亮亮幸福的味道

    亮亮幸福的味道

    亮亮幸福的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