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都沒聽過

只能唱老歌

除了我以外,

惠,玲,潔,楚,月,你們真是太強囉

從古代到新歌都會~~~

而且還會跳舞~~

真是太強囉

我只能默默坐在那

陰暗的當背景

存在感很薄弱

唔~我就只會十年前到兩年前的老歌啊~~

中文新歌都沒聽過啊~~~(而且我還一直很吵的問這是什麼時候的歌)

(OS : 你是來唱歌還是來鬧場的啊??)

不過啊

以下是抱怨 :

錢櫃有點小遜耶~~

為什麼沒有中島美嘉的歌??(櫻花紛飛時是我會的少數歌之一啊)

宇多田也很少??



以下是遺憾 :

要離開時,發現錢櫃有TOXIC和DO SOMETHING

這是我少數會的歌啊~~

然後就一直沒看到,沒點~~

不過點布蘭妮的歌會不會讓我跟大家的距離更遙遠了~~


啊~~

這幾週要來狂K一下娛樂圈了

大家都有在看連續劇,我要用高中用過的惡招

"直接問爸媽連續劇演什麼"

這樣才能和大家有話題

哈哈哈~~

真是太得意了

真是太佩服我的聰明才智了~~

哈哈哈哈哈~~~


BTW,這篇不想放照片,讓它沒圖沒真相(因為真相太恐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亮亮幸福的味道 的頭像
    亮亮幸福的味道

    亮亮幸福的味道

    亮亮幸福的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