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見到JANET,上次見面是去年年初燈會時。不知道她忙不忙,只是碰運氣約約看,沒想到她有空,因為我想吃燉飯,所以就約在ISABATI。

我點的是海鮮燉飯

出菜的順序是

1.日式醬沙拉



2.洋蔥湯



3.海鮮燉飯



4.熱紅茶



5.焦糖布丁



海鮮燉飯單點360元
套餐580元

想談的是海鮮燉飯

六月去吃時,因為我還是念念不忘之前吃過的海鮮燉飯,所以跟小姐詢問了海鮮燉飯出現在菜單的可能性

這回去很開心的發現有這道菜,說什麼都一定要點

這道餐和2004年比較起來不一樣,今年的海鮮種類放比較多,也比較貴



但是兩款的米粒中都有著蝦的鮮美,就飯的部份,都一樣美味

今年的海鮮燉飯,CLAM和MUSSEL很多

以便利度來說,還是撥好殼的蝦比較容易入口,殼類的食物,吃相比較不雅

以豐盛度來說,當然是有越多種類的海鮮越好

如果要問我喜歡哪種

我比較喜歡很多蝦子的。

******

JANET因為論文的關係,顯得有些身心交瘁,看看他追求完美的態度,於是我講了些安慰的話。

"其實只是唸個小碩士"

我用"小"這個字,代表的是"微不足道"。因為碩士只是學術之路的啟程,當夜闌人靜,惟獨自己寒窗苦讀時,應當好好傾聽心底的聲音,要不要繼續往上唸,還是就此打住。

如果為了這個學位把自己的身體弄得疲憊不堪,著實不值得。

在美食中,我和她談論的是嚴肅的人生。

******

ISABATI

地址:台南市崇學路135巷1號

電話:06-290258

******

ISABATI_Aug7,2006:海鮮燉飯 

ISABATI_Jun18,2006
墨魚燉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亮亮幸福的味道 的頭像
    亮亮幸福的味道

    亮亮幸福的味道

    亮亮幸福的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