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熱血的跑去高雄

 

最主要的目的是去青樺挑MOO的包套中要給我的伴娘服 

 

本來應該要跑台北中山店啦


但時間都喬不好


為了MOO多跑台北兩次是很困難的


挑就要一次,拿還要一次,還好這家是全省連鎖,故我就近去高雄挑 


因為這件正事是約在午後,所以原本理想的安排是
 

先去三折起的IKEA逛逛àCOSTCO買菲力和MONTREAL STEAK SEASONING(我連手推行李箱和清單、現金都準備好了)à青樺à喝飲料àMISTER DONUT的五穀波提à回家  
 

現實是 

IKEA
à青樺à吃喝

IKEA人超多,連吃飯都要拿著托盤在旁邊等人用完餐,點了咖哩才發現有泰式雞柳,而且是只到月底的期間限定。

我點的田園蔬菜咖哩和濃湯



本來還想買抱枕和花瓶,讓冬季感的客廳帶些春天的氣息,不過人太多根本無法好好挑。

其實會對IKEA情有獨鍾是因為它價格不像一般家俱行浮動,東西雖然不怎樣,至少外觀美,服務好。所以除了櫃子外,分部的家俱和家飾,小至鍋子,大至沙發我都是在IKEA買的。

後來實在沒時間再晃到COSTCO就直接去青樺挑MOO給我的伴娘服

青樺的業務態度很親切和衣服也都新新的

 

 

所以很快就挑出想要的衣服

 

 

 

還有餘閒在那邊翻門市樣本


這個內景好漂亮啊!是在哪邊拍的?

 這是在這附近的別墅咖啡拍的喔!

 

 問清了地點

就和MICHELLE去那間裝潢很美的店----別墅咖啡

這家店很英式,不過究竟是鄉下風?維多利亞?都鐸?……







 





如果使用花沙發,總覺得櫃子之類的應該要用白色

 

Caramel Macchiatto一小杯就要180

 

 

 

聊到六點多,突然有點餓

就到附近的三木便當吃晚餐

我點的是55元的雞肉蓋飯 

 

 

醬油和滑蛋、雞肉、牛蒡之間有平衡美

硬要挑缺點的話 
 

就是味淋和糖有點多(如果我自己弄,頂多只放昆布醬油,但感覺就不會這麼濃郁)

就這樣我又有一個快樂且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亮亮幸福的味道 的頭像
    亮亮幸福的味道

    亮亮幸福的味道

    亮亮幸福的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