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波士頓就會想到紅襪隊,哈佛,麻省理工,龍蝦

我們有去哈佛大學

據說,摸哈佛銅像的左邊皮鞋頭,就會考運大增

其靈驗度不輸文昌君

我也有去摸囉

希望哈佛君也能保佑我人生路上大考小考一切事事如意啊

哈佛  : I DON'T KNOW CHINESE......




這是哈佛的正門

小而典雅



這裡是麻省理工



這裡是昆西市場




雖然我不知道這位雕像是誰,反正看到就硬要學他



在昆西市場可以買到便宜的紀念品,像是印有哈佛,麻省理工,波士頓等字樣的服裝,明信片,龍蝦娃娃等等

也有一些連鎖店,像是VICTORIA'S SECRET , BANANA REPUBLIC , A&F , GAP等

晚餐在"無名"吃龍蝦



餐紙教人如何吃龍蝦



前菜

麵包(無限續)  我吃了最上面那塊的1/2片,別小看法國麵包,它非常札實




沙拉


湯  滿滿都是魚料


炸蝦,花枝等



汽水  我沒喝



前菜本來還有薯條

但是真的吃不下了

所以就退掉了

正餐  龍蝦一隻



非常鮮甜

第一次吃到這麼多汁且肉又多的龍蝦

真的非常好吃

希望下次來這邊也能吃NO NAME的龍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亮亮幸福的味道 的頭像
    亮亮幸福的味道

    亮亮幸福的味道

    亮亮幸福的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