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斐勒廣場離第五大道很近,加上我們又是七月時去美國,到處都是大拍賣,連第五大道都很好逛.


這裡就是洛克斐勒廣場





我幫一位遊客拍照後,發現這樣拍可以和雕像合拍




廣場旁有NBC新聞

看到這個看板,硬要拍



他看右邊我看左邊,宛如在謝票

拍這張照片時因為路人很多,老實說覺得很丟臉,完全違反我的低調原則

來到華爾街一定要和金牛合拍

據說摸了牛的角就能大賺錢,比拜財神爺還快

金牛,拜託你囉,一定要讓我發大財喔!而且是要有錢有閒喔!這樣我才能再回來看你!

金牛 : 如果你要發大財,就快戒掉懶惰和拖延吧!(穿心~~金牛,你不保佑懶人嗎?)



我除了摸牛角還有摸牛屁股

個人照就只有跟牛屁股合拍,牛角太熱門了

摸牛屁股也可以發財嗎?

午餐是吃這家的牛排









沙拉

麵包,洋芋

牛排-->肉煎得稍微硬,但我又不是點WELL DONE,我是點MEDIUM WELL!看來應該點MEDIUM的!

蛋糕

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亮亮幸福的味道 的頭像
    亮亮幸福的味道

    亮亮幸福的味道

    亮亮幸福的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