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生意超好的,好多人在排隊!消費方式是菜肉等都是單點,鍋錢另算,白飯和湯底(鴨血和豆腐)可以一直續,每桌也有基本消費,用餐時間是一小時半.

點了鴛鴦鍋!左邊是麻辣,右邊是藥膳



麻辣鍋的辣油還滿多的,藥膳也很濃.服務生一直跑來問我們湯汁夠不夠濃,本來不明白這是怎麼回事,後來回來看批踢才知道原來以前的湯汁更濃郁!



茶是八寶茶,如果跟高山茶之類的比,味道淡,很像泡到第四回以上的高山茶



飯可以無限續,右上角是可自調濃度的沾醬,吃小辣就一匙麻辣一匙藥膳,我照做了,但覺得兩匙有點少,所以又加了兩匙麻辣(<--自以為聰明),結果變成超乎我的想像的破表辣,所以有沾的時候都只沾一點點,還滿好吃的啦.(**照辛拉麵上面的煮法,對我來說是大辣)



不敢吃辣的可以沾芝麻醬,看到這種醬就很想把涼麵丟進去拌一拌.



這個長得一付破表辣的涼粉還滿好吃的,我吃一條,不會很辣啦,大概要大口吃很多條才會超辣吧!

我們點了

一盤牛的胃



雖然長得很可怕,但是跟麻辣鍋真的很搭!口感脆,真不錯!



一盤綜合蔬菜



丟進藥膳裡煮,吃不太出來菜的原味!



一盤鯛魚(吳郭魚)



丟進麻辣鍋煮,煮完變成跟豆腐一樣深色,味道只吃出麻辣味!



兩盤牛肩



不知道它是哪裡的牛,把它丟進麻辣鍋後,吃的速度比不上煮得速度,煮太久煮到超過WELL DONE,變成麻辣牛肉乾!哈哈哈!完全忘了這麼薄的牛肉應該用涮的就好了!



這是煮好的牛胃,牛肉和豆腐的特寫!

我覺得最搭麻辣的是牛胃和豆腐,因為麻辣太搶眼了,不管煮什麼,味道都是麻辣,把新鮮的牛肉和魚肉拿來煮麻辣就覺得有點太可惜了!突然有點理解為什麼麻辣鍋很多都是放內臟下去煮了!

麻辣也很下飯唷!要不是有低消,光吃他的無限續的豆腐和飯就會很飽了!



滿滿的兩鍋,真豐盛!

後來,當然是沒吃完,"做家"(節儉)的人當然就把它們全外帶回家了.這家店的外帶還加了湯底(鴨血和豆腐),也把湯加滿,兩鍋真的很重!回家後,把料瀝起來,這兩鍋湯得兩個鍋子裝,大碗都不夠裝.

飯後是煉乳刨冰,我點了草莓口味的.



很久沒吃刨冰了,上次吃是去旗山吃清冰,這碗冰甜甜的又大碗,為麻辣鍋之行畫下完美的句點!而外帶的湯,大概可以又延續歡樂好幾天吧!

老四川(中華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23號之6

電話:07-22180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亮亮幸福的味道 的頭像
    亮亮幸福的味道

    亮亮幸福的味道

    亮亮幸福的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