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去WR在學甲的訂婚加歸寧!對學甲超不熟,還好有UR MAP這種好物,幫我規畫了一條好走的道路.結果我上網又順便看了PTT和他人的BLOG(WR5:30就在PO網了XDDD),摸了半天才驚覺時光飛逝,直到快十二點才出發!(<--12:30就開席了耶!)到現場坐定都12:45了,果然WR爸媽超準時,早就開席三道了,也沒看到前面的切蛋糕!



WR請辦桌,但都是認識的親戚做的,所以料多實在,我喜歡的前三名是 : 

第三名鮑魚干貝和養生團圓



新鮮鮑魚和干貝吃起來很甜美!




最後一道的養生團圓是魚丸湯,因為學甲的名產是魚丸(今天才知道!),魚丸彈牙又新鮮,我吃了一顆!

第二名龍蝦

龍蝦真大!



拿一隻衛生筷當比例尺!



台灣辦桌的龍蝦都是吃後面已經整理好的龍蝦肉!



就這一堆!共有十片,我吃了一片.這道龍蝦很不錯,但是並沒有撼動BOSTON NO NAME龍蝦在我心中第一名的地位!哈哈


第一名明蝦

超大的冷明蝦!



這明蝦跟龍蝦一樣大!簡直是大到可怕!



單拍更覺得蝦的肥厚!



肉有彈性又甜美,我吃了兩隻!呵呵呵!真是太高興了!一入口,我的背後就彷如有仙女在飛舞!整個人也輕飄飄了起來!

我坐NTNU桌,要感謝在座除我還有另一位是老師外,其他都是爆肝工程師,膽固醇過高,脂肪肝,沒運動又過壓,為了自身健康,很多東西都是淺嚐輒止,偏這種辦桌就是大魚大肉,所以我就可以吃到兩隻大明蝦了!呵呵呵!謝謝你們!(敬禮!)

其它菜則吃了一塊干貝糖,一塊魚翅湯裡的蟹腳,一小匙龍魚,一小匙米糕,1/2蓮霧和吃三口小美已融化的冰淇淋(<--才吃一點點就放下,很浪費!)以及喝了N杯的冰涼純喫茶,柳橙汁和蔓越莓汁.今天中午挺熱的,雖然有電風扇狂吹,但是仍然很熱!



辦桌結束後,一行人又去WR房間吹冷氣吃蛋糕,因為他們訂了三層真材實料大蛋糕!大概可以給三四十人吃都沒問題!




蛋糕還滿好吃的!只是我再也吃不下了!今天真是吃超多的!

今天辦桌除了好料外,還跟一群開朗的NTNU坐一起,以及熱情的WR家人款待!真開心!



BTW,今天的伴手禮是花和橘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亮亮幸福的味道 的頭像
    亮亮幸福的味道

    亮亮幸福的味道

    亮亮幸福的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