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在中華北路上,餐廳裡面有一區專門展示活蝦,蝦子們攀爬在網子上休息,客人點了蝦料理後,廚師就是在這邊撈蝦下廚.活蝦區我並沒有拍!這家店的消費方式是單點,飯無限續,沾醬自己調.



點了三道菜,所以本次的前三名是 :

第三名鹽焗蝦





上面灑了很多鹽!鹹味烤得很入味!

喜愛海洋和鹹味者的最愛!

第二名苦盡甘來湯




湯裡有蝦和蛤蜊和不知名的菜!

蝦都是母蝦,蛤蜊都有吐沙!

母蝦的卵煮完後變成硬硬的,質感和烏魚子一樣,味道比烏魚子不鹹,但還是覺得很怪,因為蝦子不是去頭去尾只吃身體的嗎?所以我咬了一下,卵的部分最後還是變成禮儀時間了(/囧\)

水煮的蝦和蛤蜊都很甜!

湯的味道喝起來像是跟薑絲一起煮的蛤蜊湯!好喝!

本次的第一名是蒜茸蝦





這道有濃濃的大蒜泥味道,蝦肉橫切,煮得很入味!好好吃啊!我最喜歡這道!這道一半以上都是我吃掉的!(啊!!OMO是大食怪,OMO要改進啦!喜歡吃的東西就突然變身成金魚,把別人的份都吃光光!)



今天的晚餐是我最喜歡的蝦子!真是太開心了!

西海岸活蝦之家(台南分店)

地址:台南市北區中華北路2段160號

電話:06-2826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亮亮幸福的味道 的頭像
    亮亮幸福的味道

    亮亮幸福的味道

    亮亮幸福的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