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是賣中國菜合菜,吃過的這兩次菜都滿可口的,而且吃不完還可以打包,真是太棒了。

6/05泡菜牛肉、蝦兵蟹將、炒高麗菜和海鮮湯。



6/17冰糖烤方、蒼蠅頭、鹹魚豆腐煲和菇湯。



這八道菜中最喜歡冰糖烤方的瘦肉!



因為又甜又好吃!呵呵!



據說肥肉的部分是入口即化啦,但我還是只敢吃瘦肉就是了。

其他喜歡的有泡菜牛肉、蝦兵蟹將、炒高麗菜和海鮮湯

泡菜牛肉的太白粉下得真好,這招要學起來,吃起來有京醬肉絲的質感。



高麗菜、蝦肉、蟹肉本來就我是很愛的食材,上面都寫上我的名字了,不點對得起自己嗎?加上這家店炒得很好吃,真開心。




這種海鮮湯很久以前在格林童話有吃過,裡面加了蛋的海鮮湯,菜名旁邊也是寫上我的名字,呵呵!



其他沒有很喜歡的有蒼蠅頭、鹹魚豆腐煲和菇湯。

蒼蠅頭裡面加了黑黑的豆豉(ㄔˇ),豆豉好鹹喔!把豆豉拿掉味道還不錯。



鹹魚豆腐裡面加了鹹魚,鹹魚比我想像中還鹹!把鹹魚拿掉味道還不錯。



點菇湯那天因為有冰糖烤方這個強項,所以這道湯顯得很清,完全被比下去了。



這家店飯後都有水果(西瓜),真不錯!
 



老婆的菜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明路374號

電話:06-33699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亮亮幸福的味道 的頭像
    亮亮幸福的味道

    亮亮幸福的味道

    亮亮幸福的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