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次都是中午時去的

JUL05

點了商業午餐,牛小排

菌菇沙拉



麵包......似乎有變小了一點



味道是不錯

就是肥肉和筋多了一點

吃起來很不方便

那坨黃色的是南瓜洋芋沙拉

要加很多動物性鮮奶油下去打

熱量超高的,跟幕斯不相上下



咖啡有鮮奶和糖可加



我是點葡萄柚汁

以後還是點香草茶比較合我胃口



甜點是這塊蛋糕

味道不錯

有使用芒果^^



JUL12

中午又跑來了

這次點了它的夏日菜單--芒果鯷魚菲力

我很愛吃芒果!

尤其把芒果冰過後再切開來吃

又冰又甜又多汁多纖維,好好吃!



這天生意好好,位置幾乎都訂光了

先上了麵包......猶記得以前的比較大



菌菇沙拉......多了蝦子



牛肉清湯......記得以前瘦肉比較多



中午點這種全餐份量實在太多了

吃到這邊已經飽了

這幾道在味道上,和以前記憶的沒有很大的差別,都不錯.

主餐芒果鯷魚菲力

鯷魚就是上面細細一條條的

味道很鹹,是生的...所以其實我根本不敢吃

芒果搭菲力還真不錯,一冷一熱,一甜一鹹

牛肉就是要吃菲力啊!都是瘦肉,不用把肥肉和筋切掉,真棒!

6oz的肉還真多,吃到後面都過飽了.



飲料我是點香草茶,居然忘了拍=_=

點心是巧克力內包咖啡慕斯

我沒吃,給別人

東西真是太多了

下次應該點商業午餐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亮亮幸福的味道 的頭像
    亮亮幸福的味道

    亮亮幸福的味道

    亮亮幸福的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