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JC掌廚請我們在她家吃飯。

之前忘了點菜,不然我實在好想吃燉飯。

菜色有

鮭魚炒飯:鮭魚炒熟放涼捏碎,加入菜和飯拌炒,以番茄醬和醬油調味。蛋是最後炒好並灑上檸檬胡椒才鋪上去的。



焗烤鮭魚炒飯:上鋪起司進烤箱烤,就成了外脆內軟的焗烤。



鮑魚:現成品。但是是我切的喔。HOHOHO~~



蝦:放點薑絲燙熟。 



雞肉紅咖哩:這道菜要和檸檬一起吃。由於過年時在橫濱因為貪便宜買了超大塊的"業務用"咖哩,所以我已經過了半年多的咖哩人生。雖然紅咖哩和HOUSE出品的咖哩味道不同,也真的很好吃,是帶清爽的辣感,但我畢竟不是咖哩狂,恕我只能淺嚐啊!



魷魚:把魷魚燙熟後切塊。將辣椒蒜頭和蔥爆香,再放入切好的魷魚,以及加入調味料(烏醋,醬油,番茄醬,糖,水各一大匙),最後加水和太白粉。



菇和高麗菜



巧克力餅:有點苦。



弗羅倫斯烤餅:作法和杏仁餅一樣,內有各種堅果和蔓越梅。



櫻桃



櫻桃茶:MICHELLE從捷克帶回來的,有櫻桃味,很香但是喝起來像水一樣。



打開後那赤裸裸的茶包。



色澤很美,如果切些水果進去更佳。



因為今天最早到,所以有正大光明學到一些家常菜,哈哈!

今天是開心又好吃的COOKING PARTY!

JC  THANKS~~

MICHELLE  THANKS~~

大家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亮亮幸福的味道 的頭像
    亮亮幸福的味道

    亮亮幸福的味道

    亮亮幸福的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