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生訓練,所以我早自修就去教室了.每個新生班都有兩個剛考上大學的學生當隨班輔導員.我班的輔導員是之前有教過的學生,小綾和小祿,都是很熱心,默默做事,低調派的人.今天一整天,他們穿著紅色輔導員服,在各處室和教室奔波,真是辛苦你們了!有好輔導員是前世修來的福啊!戴太陽眼鏡
 
經過幾小時的相處,我發現新生訓練時期的小朋友真的很像布娃娃 : 天使

 
1.資料卡居然都會寫--->真是太讓我意外了!小朋友通常會呈現當機狀態 > <


2.在明德堂(本校的禮堂)安靜聽著主任校長的演講---->啊~~~驚訝!小朋友多半會在台下蠕動~~


3.排座位,選幹部和安排掃地工作都任由擺佈--->居然都沒有說出"我不要""我不喜歡"之類的反對用語


4.只有一位小朋友沒訂便當,其他都有訂(中午只能選便當或麵包餅乾)--->啊~~~太震驚了,多半給兩個選項,小朋友都會想選第三項


5.吃飯時間呆呆坐在教室等吃,吃完坐在教室看著講台的廚餘桶-->所以是由輔導員為小朋友服務(這點就希望明天能改善囉!自己的廚餘應該要自己回收)

 
希望未來,小朋友也能繼續天使!

 
BTW,今天也遇到幾個以前教過的學生回來當輔導員,兩個月不見,發現他們個性變得更穩重了,ex:小君,小宏,小庭(<--不懂這人為何堅持不願換上紅色輔導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亮亮幸福的味道 的頭像
    亮亮幸福的味道

    亮亮幸福的味道

    亮亮幸福的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